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林秦*

林涛x秦明*
有点崩啊别嫌弃*
大宝:妈的关我屁事儿。



龙番警署自从大宝来了之后甚至觉得痕鉴科这三人组日常再来个一百集都不够,看起来吵吵闹闹的办事效果却及其速度。大宝可是说是除了林涛之后最快融入秦明身边的人,不过大宝个人的感觉是她每当看到秦明从"大神"更加贴近现实,都有一种妈妈看儿子的欣慰感。

可是赵大宝这几天憋的很不舒服,非常不舒服。
因为她知道了一个虽然她有想过可是她真没有想过是事实的一件事情——秦明是个gay。
平日里互怼起来本身就是打打闹闹而已,只不过这次无意之间真的就怼到了一个事实,大宝很心累,非常的心累。
文书部门曾经就有实习生憶想过林涛和秦明有问题,加上秦明这下亲口告诉她自己是gay的事情,大宝有些迫不及待,迫不及待的想要抓出林涛口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那个"宝宝",来证明这个和谐的三人组自己不是那个明亮亮的电灯泡。

林涛也很奇怪,虽然大宝跟着自己出勤已经是习以为常了,毕竟秦明有事儿没事儿都会把她赶出来,比如你的呼吸打扰我工作了,比如你的脚步声快把我心跳踩停了等等等等的理由,男人嘛,每个月也有那么几天。只不过最近频率有点高,特别是每当和自家宝宝打电话的时候,大宝总是神不知鬼不觉站在身后。
"我说大宝,宝哥,宝爷。你就放我和我家宝宝一点私人空间可以吗。"
"不行,除非你把她约出来让我们见一见。"
"大宝你不会是喜欢上我家宝宝了吧,挖墙脚不带这样的。"
"哪有!我就是想要确定一个事情。"
"什么事儿你问我不就成了吗,还是说你喜欢的是我呀?"
"问你也成,你得说老实话才行啊。"
"行,我向灯泡发誓,保证句句属实。"
"你跟秦明,是不是一对。"
"啥玩意!??"
林涛现在整个人如同黑人问号.JPG,少说也有几个月情分的兄弟,你竟然是腐女,腐的还是你另外的俩兄弟?大宝看着林涛这副纠结的表情也大概知道了,松了口气拍拍林涛肩膀安慰。
这拍肩还有安慰的表情让林涛更加云里雾里,这是什么意思,大宝觉得是我追不上老秦?难不成是老秦要她来试探自己是不是弯的?这么说老秦是gay?以前还真没见过他接近过女生,不会吧…

不被提醒还好,这一被提醒林涛就很不对味,终于在某日和宝宝吵架后习惯性带着一打啤酒去秦明家看球的时候,扭扭捏捏的问了出口。
"老秦,那什么…"
昏暗的客厅,电视机虽然打开着不过早就被设定成静音,林涛扒着沙发靠背瞧正在书写结案报告的秦明,蹩脚的开口。
"我听大宝说,你是gay?"
"嗯。"
天呐,毫不犹豫就承认了吗!!
林涛被哽的不知道怎么,几乎是没有过脑子就问出了下一句。
"交过男朋友了?"
"嗯。"
听见秦明不是很耐烦的合上手里的书,林涛虽然知道这不是生气,但心里头还是咯噔了一下。老秦既然这么说,说明,他真的交过,甚至——不止一个。这么多年的好兄弟,林涛一直觉得自己非常了解秦明的私生活,却怎么也想不到他会是个gay,他甚至曾经觉得老秦是一个喝露水的小仙女都没有是个gay来的震惊,而且自己,居然还有些高兴。
林涛赶快打散了自己的思想,摁揉着脑袋消化。秦明接了个电话就准备开衣柜换衣服出门,林涛越想它越乱,看着准备睡觉的老秦接个电话就要往外跑,扔了遥控器转而拉住人。
"去哪儿啊老秦,明天还得上班。"
"约会行不行?放手。"
林涛这下叫一个委屈,松开手目送着人出门口,激烈的球赛顿时素然无味起来,提着剩下的啤酒跑到了大宝家里头。

大致把心里的情况说出来的林涛舒服了许多,借着酒劲就在大宝家沙发呼呼睡了起来,留下一个懵逼的大宝。大宝没有怎么谈过恋爱,不过这么明显的道理她还是能够消化的,毕竟旁观者清嘛,捋一捋就都明白了。于是第二天,大宝就怂恿林涛表白。

耿直的林涛买了一束玫瑰,里头夹了一张信卡,上面的表白还是网上抄的。所以一大早,龙番警署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幅场景——秦明举着一束娇艳的玫瑰花,嫌弃的塞进了林涛的怀里就回头要上楼。

林涛心里一急,反手就抓住人。
"我…我发现我喜欢你老秦,我也弯了,咱俩就在一块吧。"

"你弯了,关我屁事儿?"
秦明一句话怼的林涛无话可说,大宝叉着腰扶额摇头。老秦明明今早在办公室收到花儿的时候笑了一下,估摸着是花里头的卡片出了问题,现在这种情况,为了儿子(?)的幸福,还得出马。

于是乎,大宝声情并茂的把前一天晚上林涛是如何跟她哭诉秦明外面有人了等等等等,当然其中有些添油加醋,赶紧使个眼色让林涛配合,林涛duang的一下就跪在地板上,吓得秦明往后一跳挽住大宝。
"老秦!我是认真的!你就从了我吧!"

秦明心里也苦。
这算是被逼婚了吗。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