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宝爷不干了(林秦)

大概是他俩已经在一块了?
随手写的你们也随意看呗。
我得让我自己甜起来。
ooc肯定的。

林涛x秦明

秦明是个体冷的人,整个身体温度都比一个正常人低,所以经常手脚冰凉。大宝有时候觉得,会不会使体温的缘故惹得这位大科长连心都凉了。
林涛就跟秦明相反,整一个火炉。办公室里头的空调对着就是他的办公桌,可这还是没法让他恒温,一天下来照样大汗淋漓。

寒流来袭,秦明总将自己裹在厚厚的毛呢大衣里,带着薄薄的医疗手套跟着林涛奔波各种现场,骨节冻得有些僵硬,仍然面不改色的坚持。偏偏这次的案子发生在偏僻的小山村,可以说没有暖气,烤炭火来温暖身子的。

大宝都冷的直缩脖子,勘察一结束捧着装了开水的纸杯捂手,又接了一杯准备递给秦明。吸溜一下鼻涕跑进里屋,恨不得戳瞎自个儿双眼。

一定是我开帘子的方式不对,我先出去。

林涛搓揉着秦明的指节,看着人泛白的指尖内心一片心疼。一手将秦明的双手塞进自己衣服里捂热,一手敷着秦明冻红的脸颊,还不忘用脚将炭火撩近。秦明身上披着林涛的大袄,一动不动的任林涛用各种方式给他取暖,就像是做过很多次一样熟稔。

大宝将手里头的水杯放在他俩旁边的矮凳上,僵直的挪到门口边坐着,眼瞅着林涛端起杯子递到秦明嘴边,一边还招呼一块来炭火边暖和。大宝挪了挪凳子,秦大科长眼都没抬小抿了一口杯中的水,林涛将板凳直接移到秦明边上,给大宝空出位置。

噢,谢谢,我觉得我不应该进来。

此时此刻,大宝脑海里出现了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一对夫妻坐在壁炉边的沙发上你侬我侬,他家的小金毛趴在毯子上眼巴巴瞅,温馨而且惬意。

烤了会儿炭火果真暖了许多,大宝又喝了一口杯里的开水,对面坐着的俩人一个额前已经蒙上了一层汗水,另一个——秦大科长你就这样睡在一个男人怀里真的好吗!?说好的同职业谈恋爱失败率讷!?林涛看着准备出去的大宝用眼神和下巴示意了一下矮凳上的纸杯,里面的水已经空了,可想而知在大宝幻想的时候他俩干了什么。

你,自己去倒。
大宝用口型回了林涛,蹦跶蹦跶就跑了出去。

终于案件告一段落,大宝长舒了一口气。
可以回到有暖气的龙番县城,再也不用瞩目虐狗上司。
收拾好几个工具箱屁颠屁颠就跟着大队伍去停车场。
秦明拎着自己专用的工具箱走了一段,小道突然刮起一阵不小的风,原本走在前头的林涛忽然调头回来,接过秦明手上的工具箱,顺手也把秦明带着手套的手揣进兜里。

提着一堆箱子的大宝哼哧哼哧的追在后头,吃力的将松散的围巾扔回脖子上挂着。

宝爷我不干了!

评论(8)
热度(4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