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日常苹果糖。

有13集剧情√
有ooc√
甜到了就点个喜欢呗。

林涛x秦明

关于林涛每次解决案件都会来秦明面前炫耀的小习惯。

这事情还得追溯到他俩刚毕业的时候,秦明还只是个实习生,跟着师傅跑过来跑过去,林涛也只是小警员,两人忙来忙去有时候甚至几个星期才能凑头吃一顿饭。所以千言万语电话里微信里说不完的,都在这餐饭里,林涛会给秦明讲最近碰到了什么案子,犯人是什么样子的,秦明会默默的听着,看着林涛绘声绘色的模样,其实也挺下饭的。

林涛当上龙番市刑警大队队长的时候,别提有多高兴,哥们好几个约着要不要一块吃个饭,正好被路过的秦明听了一耳朵,沉默的上了楼。林涛乐呵呵的婉拒了哥们们的邀请,三步并两步的跑到痕鉴科一把从后头抱住秦明,眼神语气都带着小骄傲的感觉,说自己当上队长多开心多开心,秦明扣上工具箱的盖子掰开了林涛抱着他的手,冷冰冰的说了一句恭喜就没有下文,林涛抓抓头发。

‘跟我,去庆祝一下呗。’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就我俩,恭喜我升官嘛。’

这是秦明第一回下大排档,除了啃了碟子里的几片萝卜再也没有动过筷子,林涛倒是吃的挺欢,还哄着秦明喝了几杯。

秦明的工作也该定下来了,师傅询问他想去大城市还是继续就在龙番市做下去。秦明没有说话,抿唇从玻璃看着指挥刑警队的林涛,师傅也会心会意,收起了外派令。

俩人一起工作之后,林涛依然改不了那种案子破了跟秦明得瑟的小习惯,本来案子也有秦明一份还是耐着性子听他讲完,然后——

‘那…我去抓犯人啦?’

秦明:)低头不瞅他手动再见。

等林涛离开之后。

秦明:)抬头目送一直到看不见人影

大宝:)看着秦明

秦明:)闭着嘴用手指做出拉拉链的动作

大宝:)委屈脸,做同动作

大宝OS:秀恩爱还不给说了,我怎么这么委屈。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