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为啥写着写着就不对劲了。

林涛x秦明

关于第九集那个忙着追‘小女朋友’为什么林涛会瞥秦明
又是一个从大学时期的狗粮

大写的ooc
估摸着这个小女朋友的梗我还是得重新写一回。





秦明是警校破格提前录取的。
成绩优异,除了体格有些还没有长开以外还算是个好苗子。
因为年龄比同届的学生们都小,而且形象稚嫩不爱说话交流,带他的老教授又是住在女生宿舍那个方向的,所以大多数的小伙子都觉得他是个小姑娘。

这不临近圣诞节,林涛跟班里同组的几个哥们吃火锅,讨论着下午上课的时候那个老教授带来的‘姑娘’。胖子喝了口啤酒先开口:“那姑娘太厉害了,看着小小个的,想不到面对那些尸体一点都不怂。”

“就是,据说是老教授亲自带的呢,别提多厉害了。”

林涛涮了块肉塞嘴里,含糊不清:“有什么的,到了不还是一个姑娘嘛。”

“这可快圣诞节了,咱们哥几个就你单着。你说你也不差怎么就没有个对儿呢。”

“我做个单身贵族怎么了,这叫眼光高懂不懂。”

“那你有本事去把这姑娘泡回来陪你过光棍啊。”
几个哥们轮番起哄,林涛也有些架不住埋头开始啃吧玉米。忽然胖子一巴掌拍在林涛背上惊呼:“你瞅外头!真是说谁看到谁啊。”

林涛抹了把嘴上的油往外面看,其实他今儿上课睡着了还真没注意教授带来了谁,顺着胖子指的方向看清楚人,虽然只有背影和个侧脸,不过还挺可爱的。

秦明出来帮老教授取报纸,裹着围巾站在路口往手心里头哈气,那时候手机才刚刚开始普及,不知道送报纸的小哥什么时候才能到,不一会儿鼻尖就冻的通红。幸好没过多久报纸也送到了,抱着报纸往学校里跑,只想赶紧回去取暖。

胖子用胳膊撞了撞看的发愣的林涛,回神发现几个人都用yoooooo的眼神瞧着他,搓了搓鼻子,草草的吃完火锅就赶快回了宿舍。

次日的人体构造课是林涛从开学以来最认真的一回,当然是认真的看坐在前排的秦明而不是教授。偷听到老教授招呼‘她’的时候总是叫‘qing ming’,林涛内心一个小激动,一下课就跑到女生宿舍底下去蹲点,准备来一波直接攻击。

不过很可惜,咱们的秦明当晚被抓去训练体格,林涛蹲点蹲了许久都没见到人影,灰溜溜的回去宿舍,一夜都没有睡好,从而导致了林涛把人体书落在了标本实验室。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有鬼骚扰他。林涛打着手电筒好不容易摸进了标本实验室,隐隐约约看到了解剖台上的台灯还亮着,可是这里除了他以外就没有别人会在大半夜到这儿来吧。

“你能不能让开。”

林涛听见声音从身后传来,汗毛都竖了起来。颤颤巍巍想要回过头又害怕会有一个回头杀,扒着标本柜勉强瞥到一点防护服的边角,可在林涛眼里,那是白衣女鬼的裙边。猛地闭上眼睛,林涛坐在地上各种胡言乱语。
“天呐,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回来拿书的而已,我真的不是故意打扰你的。”

捧着标本罐子懵逼的秦明蹲下戳了戳林涛的脑袋,看着这个害怕的模样也好意思成为未来的警察,拉下口罩站起身居高临下的。“喂,你安静点。”

抬起头的林涛仿佛看见了来拯救他的天使,连忙抱住面前的秦明。
“刚有个白衣女鬼,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放手。”

逐渐冷静下来的wuli涛涛终于发现自己抱着的是之前蹲点没有抓到的‘qing ming’,既然抱都抱了,干脆就不撒手。
“人古时候还有英雄救美这出,现在虽然说是美救英雄,不过也没有什么差别,我决定把我以身相许给你,报答你帮我赶走女鬼的恩情。”

“你有病。”
秦明冷冷的回了一句,推开林涛收拾干净器具,将桌面上的书本塞进林涛怀里阻止又要抱上来的动作,头也不回就离开了。

从这次以后,林涛就开始各种‘堵门’。秦明早上晨练,林涛就早早的在操场上跟他打招呼;每节课下课就会看到林涛从别的教室飞奔而来。久而久之,秦明也接受了这个现实,任由林涛各种尾随。也不知道是谁将他俩一同晨跑的照片贴在了公告板上,从而传出那个被老教授看好的尖子生成为了林涛的小女朋友的八卦。

胖子询问正在床上犯花痴的林涛,“喂,你最近追小女朋友追的怎么样了,还有进展不。”

“这事儿急不来,反正‘她’现在差不多已经接受我了。”

“得了吧,追了这么久人家知道你叫啥吗。”

这下难到了林涛,光顾着追让人接受自个儿,连个自我介绍都没说过。尴尬的抓了把头发,胖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林涛叹了口气。

秦明跑完三圈习惯的接过林涛递来的水,瞧着明显心不在焉的林涛,将水塞回去就往教室的方向走。林涛一把拉住要走的秦明,用力过猛差点使人撞进自己怀里。

“那什么,我叫林涛,之前都没有自我介绍过,我知道你叫‘qing ming’,我想,我现在算是已经追到你了吧。”

“我是秦明。”一本正经的秦明纠正了林涛的发音,“我是男的,如果你要追我,我觉得性别非常不合适。”

一时之间林涛愣在了原地,他一直追的小女朋友竟然是个男的!可是为什么,丝毫都没有介意的感觉,瞅着转身又要走的秦明身体居然比脑子动的还快,轻而易举就将秦明圈在了怀里。
“小女朋友就算是男的又有什么问题,我不介意。”

之后,秦明再也不偷懒努力练习体格,个子拔高到了一米八几和林涛对等的时候,也只有林涛还在私下敢叫他小女朋友了。

评论(1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