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其实有脑洞想用电灯胆这首歌写三人组的
可是觉得应该是部年度大戏
怕自己文笔不好写不下来。
今天不会更新(“听雨”)
我太喜欢搞事情了。

所以就来推荐曲目,可能会慢慢的全部都写
(白玫瑰)已经写了√
(芊芊)写了√
(厌弃)
(不再见)
(禁区)
(一个人)
(电灯胆)
(还魂门)
(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
(斯德哥尔摩情人)我看到有人写这个所以还不不撞了。

大概暂时就这样?
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糖嘛
写了几篇突然有粉丝了开始小小的膨胀。

谢谢各位不嫌弃我渣的!

悄悄说我还写k莫和荞麦的√
艿芋眉也有√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