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电灯泡。

林涛x秦明
你们咋总欺负我宝爷呢。






好奇害死猫。
这五个字深刻的印在大宝的心里,源于某天手机在准备行动中没有电,为了通知秦明而不得不借用了林涛的手机,林涛正在分析案情,部署路线,直接把手机解锁递到了大宝的手里,大宝熟练的拨出秦明的号码,上面的备注惊的人差点摔了手机。
黑体加粗的"宝宝"二字,后面还加上了个空心的"♡"符号,一开始还觉得是自己打错了号码,可是在林涛紧张的抢走手机的动作中,她确信,她自己没有看错。

林涛的手机竟然给秦明备注宝宝?
回忆起近几个月来3个人形影不离的模样,还以为三个光棍能够坦坦荡荡一起过完今年的光棍节,合着自己才是真正的那个单身狗,三人组里明亮亮的电灯泡。
所以按照这样的说法,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林涛时不时就在警署住,分明就是被秦小公主(划掉)大科长赶出家门了嘛。
一想到林涛每次接"宝宝"电话的时候那个双标脸的模样,大宝打个了冷战,脑海里浮现出臭不要脸四个字。

大宝偏头去看那边打电话的林涛,笑得脸上褶子都出来了,轻声细语的露着一口大白牙。
果然恋爱的人脑子都不太好使。
如果这个不太好使放在秦明身上,噫惹。
大宝最终还是终结了这个幻想,收拾收拾东西跟着从楼上下来的秦大科长上了车,一路上抱着工具箱眼神在副驾驶和驾驶座来回瞟。
那首歌怎么唱来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就是这个道理,整个车子安静的不像话,可把大宝憋坏了却不敢吱声,此时此刻她真希望自己是个透明的或者说是个真的警犬,虽然把自己比喻成狗有点偏,总比尴尬的强,至少——警犬还能摇摇尾巴。

"那什么…"
驾驶座的林涛突然出声,大宝一个激灵赶快坐直起来,毕竟她也不奢望秦明先开口说话,其实按照这眼神,大宝屁股后头真就像有条尾巴。
"既然大宝都知道了,老秦咱俩就跟她说了呗。"
"又不是我瞒的。"
"大宝啊,其实呢我和老秦大学毕业那时候就瞧对眼了,不过是兄弟哥们那种,一直到后头一起办案日久生情了,就在一块了。反正想着你也不问,我俩就没说。"
大宝看着前座俩人交换眼神那个模样,顿时觉得不仅早饭不用吃了,午饭也够饱了。瞧这话说的,大宝心里那个苦啊,正常人哪会有事没事怀疑自己身边兄弟的弯的?我不问你俩就打算这么跟自个儿打转呢。
"嗨,我也不是说啥,就有点震惊,震惊。"
"没事儿,我们没有把你当成阻碍,咱都是哥们兄弟的。"
林涛说了出来心里也就舒坦不少,打着哈哈继续开着车,大宝挠了挠头发也跟着傻乐了一下,秦明把视线从窗外转到后视镜,看着镜子里的大宝。
"不用把自己当作是电灯泡。"
"嗯?"
"一般而言,宠物不算电灯泡。"

系统:你(李大宝)已被秦明击杀。

评论(15)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