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芊芊(林秦)BE

可能会ooc
听着这首歌写的这篇文,既然是个刀子,就请接受不了的人别戳开它
戳开了,发挥想象场景,再伴随着这歌,眼泪就不知不觉掉了下来。
谢谢各位支持。

林涛x秦明

细雨绵绵,拍打在石碑上,打湿了照片,和上面的笑颜。
全身穿着单一色调的黑西装,撑起一把黑色的伞经过小道,怀里捧着簇娇艳的玫瑰,正如同那天的一个模样。

回忆起那年,还未有表明感情。
他准备了一桌晚宴,菜品口味全数都是自己的钟爱,甚至最后得知早已付清。看着红艳玫瑰不由得舒展颜面,听着他发来的消息,那笑声,深刻于心。

我为你划掉本上记录,在爱情里,先爱上的输家没有权利选择。

——————————————————
躺在地上的林涛捂着腹部渗血的伤口,不停的安抚着跪在一边揽住他的人,轻声细语的劝导与平日里无异。

"宝宝啊…你这样跪着,脏了就没人帮你洗了。"

"你闭嘴。"

"你怎么还哭了…待会儿兄弟们过来都得看…看到了。"

"我叫你闭嘴。"

"不要哭,我会心疼的。"

秦明赌赢了,在废旧的仓库里,他亲手抓到了那个伤害自己父母的凶手。他也赌输了,一枚子弹径直就朝着他射了过来。林涛的反应是他完全没有意料的,所以当林涛腹部中弹倒在满是灰尘的水泥地时,秦明没有半点犹豫跪下搂住,他感觉,那年雨夜的场景在一一浮现。

救护车来的太迟,外面的雨就像是断了线。
一滴滴坠落在地面,荡起涟漪。

"秦明,我走了。"

——————————————————

落雨声 嘀嗒嘀嘀 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 那么动听
城外 湿呀沥沥 满地的呢喃细语
我发现身边的你 漠然回避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End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