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感觉长剧情销量并不好,于是又来水了



大概是他们大学时候的事情。

刑警训练就算再怎么做了防护措施,擦蹭伤总是少不了。
林涛是最卖力的那个,总是带着各种细细小小的伤口回到宿舍,冬天还好,夏天那个汗水滴在伤口,简直就是酷刑。

秦明是因为一个意外转进了林涛的宿舍的,那时候的宿舍是标准的四人间带个浴室,秦明原宿舍的室友偷偷接电线煮泡面起火,差不多烧掉了半间屋子,不得以把秦明安排到了林涛这个系的宿舍。林涛宿舍刚走了一个受不了辛苦的文弱书生,还想着能把换下来的袜子堆在那张空床呢,秦明就进来了。

泥地翻滚训练一结束,各个都松了一口气。
林涛抹了一把脸上的泥巴就往宿舍楼跑,想着抢到浴室第一个用。兴冲冲的跑回宿舍推开门脱掉衣服裤子抓起床底下的盆就打开了浴室。
当他另外两个室友晃悠晃悠回来的时候,林涛还是一身泥巴只穿着内裤,并且眼睛四周青了一圈坐在浴室门口揉着胳膊。两室友又转头看了看在看书的秦明,垂下来的湿发还在往后领子里滴水,便大概知道了发生了什么。

‘涛哥,你保重。’
两室友挨个拍了林涛的肩膀端着盆就开溜到公共浴室洗澡去了,宿舍里又再次剩下两人。秦明的名声几乎全系都知道,解剖尸体眼睛都不眨一下,还是法医学教授亲自带的优等生,平时看起来就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这下可好,秦明才刚搬到他们宿舍林涛就跟着他来了个坦诚相见,虽然说都是男人不过鬼知道秦明心里怎么想。

林涛的脑内响起了一句歌词。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可怜巴巴的爬起来往浴室里挪,看着秦明没有抬头一溜烟冲了进去。
潇洒洗完澡一身轻松的林涛甩甩头发上的水,哼着曲调开门。平时几个大老爷们洗完澡也就毛巾把重点部位一围起来就成了,林涛习惯性的这么走出去,没几步他就后悔的想要缩回浴室里把自己臭骂一顿。

秦明抬着书样做翻阅,实际上时不时瞥着林涛赤裸的身体。
在秦明眼里,其实他也就是想着研究一下近期接触的人体构造和肌肉结构组织,可在林涛眼里,这他妈的是赤裸裸的视奸啊。

(他在看我,他为什么要看我,难道是要看什么地方方便下刀?!不要啊我还年轻…)
林涛顶着目光的压力把衣服换上,咽了口口水缩缩脖子。
他决定,必须把秦明当神一样供着。

‘秦明,我去打饭给你带了一份。’

‘老秦,今天的醋排骨味道太正了你尝一个。’

‘老秦我吃你一块牛肉,给你个腿啃。’

就这么一来二去,林涛摸清楚了门道,这人就是只猫,得顺着毛摸。
于是乎系里头都能看到林秦俩出双入对的(当然都是林涛狗腿跟着),涛涛身上的细小伤口也有人给上药了,别提多乐呵。

听完林涛声情并茂的回忆,大宝意味深长的瞄了眼看书的老秦,露出了微笑。

大宝:(ಡωಡ) 我嗅到了恋爱的味道

评论(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