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真心喜欢你,所以流眼泪(林秦)8

第七章

作者有话说:今晚就开新坑啦!考完专业证书现在时间多到爆终于能狂挖洞自己跳了!说实话写了这么多都是在割大腿肉啊(抹泪

如果想看BE的可以就把这章当作结局了,如果想看HE或者想食肉的可得多注意一下今天晚上哟(偷笑)我怕我自己翻车x

因为林秦我从3粉渣渣变成了现在拥有270+粉丝的人,其实之前看原著微博的时候就觉得他俩有一腿不过原著人家都有老婆了就咱们wuli涛涛单身(我怎么觉得里面有故事bu),剧里的萌点和书中的萌点都是不同的,让原著粉感觉到了新鲜感√

我会坚持一直把林秦写下去的。

废话不多说!如果你喜欢这文章,就快点戳小爱心或者给我评论吧!









第八章:

世上存在着不能流泪的悲哀,这种悲哀无法向人解释,即使解释人家也不会理解。它永远一成不变,如无风夜晚的雪花静静沉积在心底。——村上春树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是咱宝哥最累的一个星期。

先是安顿着秦明回家休息,然后跟小黑换班来守着林涛的恢复情况,完全就是秦明家-警署-医院三点一线。庆幸的是最近除了一些信访以外并没有犯罪分子来添堵,小黑说林队已经开始恢复到存在指尖运动的迹象。从警署外的煎饼摊买了块鸡蛋饼开车到医院,慢慢的上楼跟护士打了声招呼。小护士抱着文件夹指了指监护区里头站着的男人,唯唯诺诺的开口。

“我拦不住他。”顺着小护士指的方向看过去,熟悉的暗蓝色条纹西装映入眼帘。

 

其实如果一直维持着这样也是挺好的,可原本在平稳恢复的林涛突然又出现了心脏停搏。好在实施监护仪及时发出警报,在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抢救后又恢复了生命体征。

像这样突然恢复又突然恶化的情况,谁也说不准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医生依据经验来判断只要能够抢救及时,度过了恶化期,对于恢复意识肯定是有好处的。再者说了,林涛这个生命如小强的家伙,大宝觉得他肯定是最近没有睡好而多睡了几天罢了。

 

又过了几天的观察虽然还是连接着实施监护仪的林涛已经允许有人进去陪护了。

午休的时候大宝又来到了医院。秦明将粉色信封包着的卡片塞进林涛的手里然后继续端坐,虽然掩饰得很好不过还是被灵敏的大宝发现林涛的手微微有些红印,肯定是一直牵着刚刚才松手的。也不戳破将打包来的午饭放在旁边的桌上,拉过另一张椅子坐下。大宝手机里微信的置顶还是林涛的那条消息,她当然知道那个卡片上写了些什么。从口袋里把林涛的手机递还给秦明,反正她解不开锁留着还不如一块板砖。

 

秦明低着头手指在屏幕上输入了林涛的生日,手机解锁后就是微信的页面,还停留在和大宝的对话框里。

——秦明,以后我能叫你宝宝吗。

“滚。”

大宝听见一直没说话的秦明清晰地吐出了一个滚字,茫然的指了指自己心想我这是又怎么招惹了身边的这位秦大科长,明明我还没有说话啊。在安静的气氛中默默地往门口靠近,大步走出去关上门叉腰站在走廊。

透过玻璃看着秦明又一次握起了林涛的手,窗外还有清脆的鸟鸣。秦明想要林涛快点醒过来,在那束玫瑰花还没有凋谢之前让他亲手再送一回,还有那粉红色信封包着的卡片,他想要林涛用那种充满着大男孩气息的语调念给他听。大宝耸耸肩跟医院的小护士聊了会儿关于林涛的情况就离开医院,还没到警署门口又下起了小雨,天边的黑云逐渐拢了过来。

 

 

刺耳的警报声音惊醒了秦明。

猛然从床上坐起来一手摁在胸口急促的喘息着,嘴唇发白感觉咽喉里脱水一样的干涩。现在还是夜晚,隐约能够听见淅淅沥沥的雨声,书桌上暖黄色的灯还亮着,一切如初。抬手撩一下头发摸到了一脑门的汗水,屈膝埋首在被子里头。

这个梦未免太长太痛了。坠楼的父亲,跪在血泊里呼喊爸爸的自己,看守所的长廊,鲜红色的玫瑰花束还有躺在病床上依靠呼吸机的林涛。一幕幕就像是幻灯片一样在眼前自动循环播放,

都两年了,怎么又梦到了,怎么还是没有放下。


评论(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