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家有毒奶1.0

家有毒奶#1

朋友,你听说过王者农药吗?



龙番市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不过龙番警署并不。


终于拿着工资换了新手机的宝哥用警局强劲的WiFi将王者农药下载了回来,转到龙番警局之后因为手机故障的缘故一直没能跟伙伴们开黑让咱宝哥手痒的不行,迅速登录点开5v5准备邀请几个好友匹配找回原来的手感,将在线的一排都邀请了个遍。


嗯?进入选英雄界面的大宝看着右手边一排的名字居然有个看似熟悉有不太熟悉的名字,而且——为什么选扁鹊带斩杀?!EXM?!


于是,抱着此局必输的心态,将手机摁至禁音操控着小乔挥舞着大扇子朝着中路前进。对面的人总是躲在塔里不出来,大宝百无聊赖的怼着小兵,突然屏幕显示对方拿到一血?仔细一看没有控制住惊叹出声:“嚯,这一血也忒快了吧。”内心感叹果然这个扁鹊就是个垃圾,望着小地图扁鹊从泉水一路小跑来中路,马上戳快捷让人猥琐发育,扁鹊果然停了停开始慢慢发育——去野区打野了。


林涛跑完外勤登陆游戏界面,发现秦明已经在游戏里玩了十分钟,踩着楼梯迅速的到法医科门口探头探脑。“老秦——我回来啦!”


专注于游戏的大宝又一次死在了对面妲己的手里放下手机,叹气看了眼林涛又看了看端着手机的秦明。林涛知道秦明玩着游戏不会理他,转而把视线放在了大宝的手机上。

“哟,宝哥你也农药啊,还是小乔。”


“那可不嘛,只是可惜,这个扁鹊不会玩,还是我微信好友。待会下游戏我得看看这是谁。”


“扁鹊呀。”林涛若有所思摸了摸下巴,眼神不自觉瞥向秦明。


“就是啊,你有见过扁鹊带斩杀的吗,还怒送一血。”


“我还真见过。”


大宝见自己复活了赶紧操控着英雄继续中路加入团战,才走到第二个塔小地图里已经只剩下扁鹊还活着了。认命的觉得自己队伍就快团灭的时候,界面连续闪出了‘扁鹊击杀周喻’‘扁鹊双杀妲己’‘扁鹊三杀孙尚香’‘扁鹊四杀典韦’‘扁鹊无人阻挡’的横条。对话框里一直沉默的扁鹊操控者发了一句【鬼手清明(扁鹊):还有意见吗。】


这语气,这态度。不对呀,他怎么知道我对他有意见的。大宝抬起头瞥了眼在旁边笑的贱兮兮的林涛,后者赶快举起双手表示无辜,小眼神不由自主瞄了眼倚在办公椅上的秦大科长。


“看路宝哥,清兵,上塔要没了。”

林涛拍了一把愣神的大宝,赶紧回城,才刚到泉水游戏界面一个震动,对面的水晶炸了。


我滴乖乖,这个扁鹊不得了啊。

20/1/8,这哪里是个奶妈。


-TBC


看心情更新这个x

不说了匹配去x

评论(2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