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躺。
涉猎圈子过于广泛。
原耽/影视
圈名:尹东炀
也是一个渣coser
汉子身的少女心患者。

这是一个原著书里都发糖的苹果cp


林涛x秦明

勉强用秦明第一视角写一写?
ooc是肯定的了。

连续几夜的连轴转着实有些吃不消,将手头有关死者的鉴定结果整理完毕,捏了捏鼻梁看向另一张桌子的大宝,高仰着脑袋张着嘴已经睡了不知道多久,深呼吸恢复精神将躺在折叠床同样睡熟的林涛用文件夹拍醒。

‘死者是被人从身后勒住颈部致死,背部有膝盖压制过的痕迹,根据遗留在死者颈部的钢丝来看,钢丝尾部的这些提取出来的血迹应该是凶手的,已经交去验DNA了,现在只需要把你们所说的那个嫌疑人带回来测试是否匹配,拿着。’

大致给还在搓揉眼睛的人讲清楚验尸结果,瞧着刚还困的不行的人乐呵呵的拿着文件跑下楼通知执勤的所有弟兄抓捕。脑袋阵阵发晕摸着折叠床的边缘坐下,不知不觉陷了进去。

嗯…挺暖。

兴许是真的累了,蹙眉坐起身子松了松肩膀,西装上也起了褶皱干脆将外套脱了放在椅背。转过身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边上多了张折叠床,林涛脸贴着枕头睡得死沉。

办公室电话不合时宜的响起来,似乎是通知下楼进行案件总结。压下困意推了推床里的林涛,他还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

‘嗯…几点了,猪?’

‘你才是猪。’我注意到他对我称呼的改变。

‘昨晚回来我想叫醒你来着,结果你连着打呼,都停不下来。不是猪是什么?’林涛摆出一贯嬉笑的表情,无法反驳,毕竟熟睡之后的一些事情自己也没办法自制,收拾收拾桌上的纸张资料,用湿巾擦拭脸面整理齐仪容独自下楼。

肩上一沉侧头瞥了眼,林涛还是那副今天是个好日子的表情,两指捏起肩上的手扔开,拍了拍褶皱的西装。

‘诶…老秦你怎么这么就生气了啊。’

‘我从来不和猪交流。’

‘可你现在还在跟我讲话啊。’

‘滚。’(눈_눈)

—————————————————————————
站在两人身后听完全程的大宝在龙番市警署二楼表示耳朵都要瞎了。

大宝OS:你俩加起来过半百的人,怎么这么幼稚呢。(;一_一)

作者OS:(눈_눈)←不觉得这个表情真的好像秦明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